设计艺术学院

通知公告

设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本科生考研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2-05-06 03:27:39点击次数:

5月3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图书馆英才报告厅成功举办2019级本科生考研动员会,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吴灿教授、研究生班主任陈亚萍博士、学办全体老师和2018级考研成功的同学共同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刘丽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陈亚萍博士对学校和学院研究生招生政策进行宣讲,她从学校概况、学院及学位点、导师风采、报考指南等方面对学校和学院的研究生招生和培养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她鼓励2019级同学们优先报考湖南工商大学的研究生,结合学校和学院的优秀资源、研究生扩招和资金补贴等相关方面向大家展示了报考湖工商研究生的优越环境。

图片1.jpg

2018级考研成功的同学分享了各自的考研心得体会,他们以自身的实际经历和心路历程为在座的同学们展现了考研的酸甜苦辣。学长们的分享让2019级的同学们认识到,有时候选择和努力同样重要,必须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来确定考研的方向和安排,用清晰的规划在这个内卷的时代找到适当的出路。一旦选择考研,就需要树立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并为此付出百倍的努力。

图片2.jpg

吴灿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考研成功的同学表达了由衷的祝贺,他谈到,身处湖南工商大学这样一个优秀的平台中,就更要去寻找更优秀的自己,不要因为畏惧艰辛而放弃考研的好时机和好选择。他认为,考研也是一种坚持的表现,只要对自己的要求高一点,就会离成功更近一点。

图片3.jpg

本次活动让2019级的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增加了同学们克服考研过程中各种艰难险阻的信心,对调动全院学生的考研积极性,营造浓郁考研氛围和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产生了非常积极的作用。(文/朱品燃 陈鑫铭 图/谢冬雨 韦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