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通知公告

设计艺术学院隆重举办硕士研究生校外兼职导师授聘仪式暨师生见面会

发表时间:2023-11-06 11:45:10点击次数:

11月4日下午,以“聚智聚力”为主题的设计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校外兼职导师授聘仪式暨师生见面会在岭南校区创媒中心N101报告厅盛大举行。湖南工商大学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设计艺术学院全体院领导、硕士生导师、校外兼职导师和师生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研究生院院长杜焱教授首先对参加活动的嘉宾和校外兼职导师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着重介绍了学校当前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强调了研究生教育在培养高层次人才方面的重大意义,并指出校外兼职导师的聘任是打造“双师型”结构队伍、深化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提高办学质量的重要手段。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吴灿教授表示,他期待校外兼职导师与校内导师能够凝聚合力,共同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设计人才,为推动地方经济和文化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也期望同学们抓住机遇,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和能力,将个人研究和企业家思维结合起来,激发创新精神,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授聘仪式上,杜焱院长宣读了聘任导师名单,研究生代表们手捧鲜花,向到达现场的11位校外兼职导师代表献上最诚挚的敬意。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和设计艺术学院院领导为校外兼职导师颁发了聘书。他们的加入,将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更丰富的实践经验、教学资源和行业前沿知识,同时也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随后,四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兼职导师代表分别进行了“聚智聚力”主题演讲,为现场师生带来一场艺术领域的前沿学术盛宴。他们分别是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编辑易柯明,湖南省广告协会秘书长、湖南省广告研究院执行院长古湘,湖南水木言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梁宁健,以及深圳市绿尚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光。

设计艺术学院始终秉承着“至诚至信,为实为新”的校训,坚持以艺术为基础、市场为核心、创意为灵魂,为艺术领域和社会各界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展望未来,学院将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聚智聚力”,汇聚更多优秀的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共同致力于培养应用型、复合型、高素质艺术人才,为国家的文化艺术事业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刘慧芳 韩泷锐 图/何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