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SCHOOL NEWS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工业设计专业基础课程教学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2-10-28 11:06:32点击次数:

10月14日上午,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谢军副教授应邀参加工业设计专业基础课程教学研讨会,进行交流指导。我院工业设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

谢军副教授介绍了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基础教学的基本情况及2008年、2020年基础课程体系两次重大转变的过程及其原因,分享了他对新工科背景下工业设计基础教学的思考、理论总结及实践经验,并展示了湖南大学工业设计专业基础课程的部分优秀学生作品。

会上,老师们与谢军副教授共同探讨了学科交叉融合下如何针对理工科学生特点开展基础教学工作,并就如何激发学生感受力、培养学生形象思维并进一步将其转化为创造力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座谈会非常成功,同时也为我院工业设计专业基础教学工作优化提供了有益借鉴。

3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