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SCHOOL NEWS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设计艺术学院成功召开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2022-11-02 09:59:21点击次数:

111日晚,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指导下,设计艺术学院于岭南n101报告厅召开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鑫铭、学工办主任刘丽、团委书记叶亚亚、校学生会代表杜俊奇同学出席本次大会,参会的还有来自设计艺术学院各年级各班级学生代表们。

会议伊始,师生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杜俊奇同学代表校学生会宣读了《关于同意设计艺术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鑫铭老师为大会致开幕辞,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学生分会作为学生与社会沟通的纽带与桥梁继续坚持从严治会,吸收有理想追求、有奉献精神的同学进入学生会为同学们服务。同时,他还勉励大家坚持以同学们的利益为服务出发点和落脚点,想同学之所想,解同学之所难,将学生会建设成同学们想得起、靠得住的温馨家园。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刘珂珂同学在《学生分会工作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院学生分会在院党委和院团委的指导下,在思政教育活动、素质拓展、学风建设、制度管理各方面响应学校建设“双一流”的号召,发扬“至诚至信,为实为新”的校训精神,促进了我院学生全面发展,用多种多样的活动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生活。

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乔浩楠作《团委工作报告》,指出院团委在过去一年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开展思想引领工作的制高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从开设青马工程,凝聚青年力量到开展团干培训活动,充分发挥干部们带头作用,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心,不断深化改革,提高作风,与广大同学紧跟时代步伐,砥砺成长。

全体参会老师为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及学生分会骨干们颁发聘书表示对骨干们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并与学生骨干们进行合影留念。

期间,各代表团分组进行讨论,审议学生分会工作报告,学习领导讲话精神,讨论《湖南工商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分会章程(修订案)》并酝酿湖南工商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分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随后,大会现场表决通过了以上办法和报告,并选举产生了设计艺术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

设计艺术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成柯宇发起以“勤学笃行、与时俱进,争做新时代青年先锋”为题的倡议书。他代表组织向全院青年提出三点倡议:立德修身、明志笃行牢记青年使命;勤思敏学、务实进取,敢于自我革新;融会贯通、与时俱进,勇担时代责任;并鼓励大家紧握这个时代的脉搏,让优秀、勤奋和文明成为一种习惯,以最美的姿态担起强国时代的责任。

设计艺术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嘹亮的共青团之歌中圆满结束,学生分会将在传承中建设成为一支更为完善优秀的队伍,成为一支依托同学而服务同学的队伍,成为一支洋溢青春使命的队伍!(文/季俞彤图/李昊霖夏智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