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SCHOOL NEWS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2-11-11 05:38:07点击次数:

117日午时,设计艺术学院于岭南n101报告厅召开毕业生推进会暨专场招聘宣讲会党委副书记陈鑫铭、学工办主任刘丽、朱蓉蓉老师、李辉老师、刘余君老师、博洛尼家具集团招聘总监张振富出席本次会议,设计艺术学院2023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为给我院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特邀博洛尼家居集团来我院举专场招聘宣讲会。

就业推进会之初,党委副书记陈鑫铭首先表示欢迎博洛尼集团来我院进行招聘宣讲,其次阐述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会议要求及会议的主要内容与参与方式,表示希望2023届毕业生抓住就业机会,积极投入毕业就业面试。刘余君老师继高校毕业生涨势和网上签约流程以及违约申请流程进行报告,解答毕业生面临毕业就业分流困惑等,调动本届毕业生就业积极性。

博洛尼家居集团(boloni),作为中高端生活方式品牌,全资控股德国百年橱柜企业(kuhlmann),以“大师设计”+国品质”为核心优势,提供“整体厨房+全屋定制”家居全系统解决方案。博洛尼家具集团招聘总监张振富进行了招聘宣讲,以播放宣传片、ppt演示、面对面交流提问等方式来向毕业生们全方位展示了公司的品牌简介,招聘需求,招聘待遇,岗位介绍,以及岗位的提升空间等。

对于高校本科毕业生来说校招是踏入社会最为重要的一个机会,也是与企业接轨的一次机会。在招聘宣讲会现场,同学们积极提问对于企业的相关问题,与招聘部门深入交流。招聘单位负责人对毕业生们采取面对面提问交流的形式进行沟通,并于会后召开现场面试环节。

本次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专场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招聘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减弱高校毕业生波动增长的问题影响,也给企业带来优秀人才市场,在互利中实现双赢,让毕业生们更加确定目前自己所处的状态与未来的发展方向。期待本次招聘会的召开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入,实现校企合作共赢的局面。(文/肖雨晴图/郁惠云冷心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