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SCHOOL NEWS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湖南工商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诚邀海内外优秀学者加盟

发表时间:2023-09-21 04:28:56点击次数:

图片

一、学校介绍

湖南工商大学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长沙,创建于1949年,享有“经济湘军基地,企业名家摇篮”的盛誉。她是一所院士领衔的涵盖管理学、经济学、工学、理学、法学、文学、艺术学、交叉学科等多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大学,是湖南省本科一批招生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十三五”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应用型本科高校、全国首批百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大满贯高校。

二、学院简介

设计艺术学院成立于1993年。学院以“艺术+工商”为方向,强调对学生艺术素养、创新能力的培养,注重跨学科、跨专业的教学与研究,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文化艺术人才。学院有教职工77人,专任教师55人,其中教授和副教授21人、博士(含在读)23人、硕士生导师20人,校外硕士导师15人。设有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工业设计4个教学系部及相应本科专业,拥有一级学科设计学硕士学位点和设计硕士专业学位点。“设计学”是湖南工商大学重点建设的特色优势学科之一,湖南工商大学“十二五”和“十三五”规划重点建设学科,“十四五”特色优势与交叉学科;在2020年“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名列第31位,排名进入全国前20%。

通过多年的办学实践和努力建设,设计艺术学院目前艺术类专业方向齐全、师资优良、特色鲜明,在教育界和业界具备相当的影响力。“视觉传达设计”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环境设计”获批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平面广告设计》《广告摄影》等9门课程,先后获批湖南省一流本科课程。学院配备了先进的教学设备设施,拥有国家级、省级实验和实践教学平台5个,建有新媒体互动、服装与服饰设计、数字化造型等10余个专业实验室。学院现为中国广告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等学术团体理事单位。

三、招聘须知

(一)招聘条件

1. 本、硕、博三个阶段至少两个阶段所学专业为所引进专业的相关专业,博士专业必须为相关专业。

2.专业要求: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新媒体方向),工业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

(二)引进类别及待遇

海外引才讲席项目待遇

国家资助

>300万元

省市资助

≥100万元

学校年薪

≥100万元(被湘江实验室双聘者,可叠加享受双聘待遇)

安家费

≥300万元(或提供价值相当的长沙市区住房一套)

科研启动费

理工科≥200万元,人文社科≥100万元

其他

直聘二级教授、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和子女就学、入职当月即可获得长沙市购房资格、提供医疗VIP服务,国家和省级资助享受免税政策。

海外引才青年项目待遇

国家资助

100-300万元

省市资助

50-80万元

学校年薪

50-80万元(被湘江实验室双聘者,可叠加享受双聘待遇)

安家费

80-200万元(或提供价值相当的长沙市区住房一套)

科研启动费

理工科≥150万元,人文社科≥80万元

其他

聘为教授,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和子女就学、入职当月即可获得长沙市购房资格、提供医疗VIP服务、国家和省级资助享受免税政策

欢迎海内外英才依托我校申报“海外优青”项目。)

湘江特聘教授待遇

省厅资助

80-180万

学校年薪

50-80万元(被湘江实验室双聘者,可叠加享受双聘待遇)

安家费

80-200万元(或提供价值相当的长沙市区住房一套)

科研启动费

理工科≥100万元,人文社科≥60万元

其他

聘为三级教授,协助解决子女就学、入职当月即可获得长沙市购房资格、提供医疗VIP服务、省级资助享受免税政策等。

(符合湖南省芙蓉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湖南省“三尖”创新人才工程“拔尖人才”条件者,可依托我校申报以上项目。)

湘江青年英才待遇

省厅资助

30-60万

学校年薪

30-50万元(被湘江实验室双聘者,可叠加享受双聘待遇)

安家费

40-60万元

科研启动费

理工科≥50万元,人文社科≥30万元

其他

聘为副教授/教授,协助解决子女就学、入职当月即可获得长沙市购房资格、提供医疗VIP服务、省级资助享受免税政策。

(符合湖南省芙蓉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湖南省“三尖”创新人才工程“荷尖人才”条件者,可依托我校申报以上项目。)

优秀博士师资待遇

学校引进费

21-60万(其中安家费15-50万、科研启动费6-10万)

薪资待遇

按国家政策套改

(被湘江实验室双聘者,可叠加享受双聘待遇)

长沙市资助

对35岁以下在长沙市无房人才资助13-20万元

其他

提供周转房不超过2年或租房补贴2万元,入职当月协助办理长沙市购房资格,协助解决子女入托入学。

  (三)应聘方法

请准备以下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发送至邮箱:864783214@qq.com

①本硕博各阶段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博士未毕业的可以不提供)。

②身份证、职称证、代表性获奖证书扫描件。

③代表性学术成果(含论文、著作、项目、专利等)扫描件。

④专家推荐信2份(1份为本人博导,1份为同行专家,需注明专家联系方式)。

⑤近期生活照1张。

⑥湖南工商大学专任教师招聘登记表(word版本)。

提供的相关材料须真实有效,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联系方式:

陈老师:0731-88686604,1357484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