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SCHOOL NEWS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携手共筑健康,终结结核流行 ——设计艺术学院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4-03-27 09:59:30点击次数:

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设计艺术学院携手湖南省众善公益慈善基金会,集结了一群热心的志愿者,共同开展了以“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结核病防治,提升公众健康意识,共同为终结结核病的流行而努力。

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健康咨询点和应急救护宣教点。设计艺术学院的志愿者们向师生和居民发放结核病知识宣传页,并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解向广大市民普及结核病的防治知识。现场师生及居民纷纷驻足聆听,认真阅读关于肺结核的防治知识、就医指南以及相关政策法规的手册,并在活动现场留下了自己的签名,表达了对结核病防治工作的支持与关注。

此次活动不仅有效地传播和普及了肺结核防治知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和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健康意识,为构建无结核病的和谐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未来,设计艺术学院将继续号召更多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到健康科普的工作中来,努力提升湖工商青年的健康意识,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卫生的社会氛围而不懈努力!(设计艺术学院 郁惠云 李丰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