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SCHOOL NEWS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设计艺术学院考研辅导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24-04-03 08:52:06点击次数:

3月31日晚,设计艺术学院在岭南校区创意中心M214教室隆重举行了考研辅导班开班仪式。学院主要领导、资深教师及院外专家出席仪式,共同为即将踏上考研征程的同学们提供宝贵的经验与建议,并为他们的未来发展之路提供了有力的指引。

仪式伊始,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陈旺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强调了学院对考研学子们的全力支持,表示学院将不仅提供丰富的内部资源,还将积极寻求与其他院系的合作,以确保每位同学都能充分利用学校的学术资源。此外,学院还将为同学们提供专属的复习备考场地,并配备导师解疑答惑,鼓励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交流,寻求帮助。同时,学院还将努力搜集考研学校的资料信息,为同学们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服务。

随后,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关红教授发表了讲话。她深入阐述了准确定位在考研中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追求梦想院校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自己的实力与定位,避免盲目跟风。关红教授还特别强调了第一志愿的选择对考研成功的关键性影响,并详细解析了学硕与专硕的区别,帮助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赛道。

外国语学院的易哲老师则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分享了英语考研的备考策略。他提醒同学们,备考过程中可能会遭遇各种挑战,需要保持坚定的信念和持久的毅力。易哲老师还着重强调了阅读和写作在英语考研中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注重各科目之间的均衡发展。他的分享为同学们的备考之路增添了一份勇气和信心。

在仪式的最后环节,环境设计2101班的周志鹏同学带领全体成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同学们的声音铿锵有力,表达了他们迎接考研挑战的决心与信心。

此次考研辅导班开班仪式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更激发了他们勇攀考研高峰的斗志。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与老师们的殷切期望下,同学们将铭记老师们的教诲与期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迎接考研的挑战,努力实现自己的学术梦想,不断追求进步与卓越。(图|贺国湘 曹燕 文|陈力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