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湖南工商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节”展览

发表时间:2021-12-19 06:12:02点击次数:

11月30日上午,湖南工商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节在设计艺术学院岭南长廊开幕。此次展览由设计艺术学院主办,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分会承办,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唐朝晖教授、副院长关红教授指导。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展览的主题是以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元素相结合进行创作。展览形式上主要分为了青瓷、青铜、铜镜三个版块,同学们通过分组进行了相关海报及文创产品的制作与收集,并在长廊中依次展出。

image.png image.png


唐朝晖教授与关红教授给与了本次展览高度的评价,并称十分高兴能够看到同学们以多元化的创作形式进行本次文创产品的展出,赞扬同学们能够将课堂中所学理论知识加以提炼和分析,最终运用到设计实践中,认可了本次展览所取得的学术成果。

image.png


本次学术展览作为湖南工商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节实践类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学术文化的热情,也有助于同学们对于传承传统文化的理解,其对于丰富学术活动内容,繁荣校园文化也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