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2022届设计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2-01-05 05:11:00点击次数:

2021年12月30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2022届设计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在岭南创意中心210与209教室举行。答辩共分两组,分别由吴灿教授与关红教授担任答辩组长,共10名专家、学者参与答辩。参加本次答辩的2019级研究生共8人,2020级、2021级设计学研究生旁听了本次开题报告。

image.png

预答辩报告会上,主要分为研究生陈述,答辩专家围绕论文提问。2019级研究生依次阐述了各自学位论文的研究进度,并对中期答辩时答辩评委们提出的意见进行了改进。此次答辩专家分别对各答辩研究生的当前学位论文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改进意见。

image.png

预答辩报告会上评委老师对答辩研究生的研究进度与论文进行了严格审查,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修改意见。经过评委老师的点评和指导,同学们进行了认真记录并表示会继续完善自己的研究,为正式答辩做好准备。

image.png

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是保证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环节,设计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硕士毕业论文各项要求开展工作。